<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邁向BL之路必讀經典《青蓮紀事》

晉江的BL文……可是官網上面完全沒有註明!

看看出版社多麼有良心、多麼有人性、多麼貼心啊!!!
就在書腰大大隻字寫著警示!!(by博客來)

【邁向BL之路必讀經典】

非腐族人就可以安然跳過,繞道而行而不怕被狠狠炸到半死又痛到怨天怨地啊!!!

是的,話說我就是死在排行榜上,看到文案的「她」以為是一般愛情小說,結果竟然是耽美!作者在分類中竟然完全不提,太不負責任了!雷人不帶商量的!太過份了!

BL就是BOY LOVE,男男之戀,沒有女主角的故事是也。路人們可以想像非腐女子一族不小心被炸到的傷情多麼痛嗎?
  嗚嗚嗚嗚……
  ...



  剛剛去看了官網一下,文案簡介都撤下了?囧!
  算了……
  反正我也只是想發洩一下心中的不滿……稍稍記錄一下有過的痛而已。


  故事是現代女子穿越到架空朝代,進入一代大奸臣的體內,該名奸臣無惡不作而且有深深的戀童癖。而且是男童!SHIT!!!!!!這種人死個一百次都嫌少!!!!!

  然後,我看了好幾章才發現不妥,奸臣是女主角?雖然作者常常用「她」來演繹女主角的內心戲,可是「她」在用的身體是個一把年紀的中年(青年?)男子啊!囧!
  於是我跳到後面章節,發現「女主角」並沒有變回女兒身,眾多男配在在顯示它是BL界的後宮作品!?唉……被雷爆了……噁心著離開吧~

  我對於換性別的穿越真的很受不了……唉~~~~~是我的大地雷啊!!!

  如果有BL界的嫩芽路過,你們可以考慮讀讀它,就看「女主角」跟小皇帝的往來是還不錯的啦,只是不曉得「小皇帝」後來有沒有被「女主角」的光芒照瞎眼也愛上了中年阿叔的「女主角」囉!=口-(崩潰)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