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鴻孕當頭》悦薇


作品:《鴻孕當頭》
作者:悦薇
官網: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38358
進度:已完結。
字數:約二十六萬字。
文種:穿越、種田

簡介:她生平無甚大志,唯求三蟲一體過一生。
啥?母雞豆啥叫三蟲一體?
咳,乃集睡蟲、懶蟲、米蟲於一身是也!
啥?嫁個少年癡呆症患者?
咳,只要無礙於她實現上述終極人生目標,無所謂啦。
啥?生個大胖小子?
咳,傳宗接代人之常情……
可這送子觀音接二連三來光臨是咋回事啊?!


大推特推這個故事啊!!!!

真的不得不大推這個故事啊!實在讓我太有愛了~

屬於輕鬆搞笑溫情溫馨之作,配角們也很生動,作者的角色塑造還蠻不錯,就是不多長,其實我很不介意多看著點兩人的甜蜜日子的說,而且配角們的篇幅也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啊!XDDDD

 ----------------------

  以下有劇透
 ----------------------


其實我看完就只有一個Fu——這是「小品文」!確認無誤!XDDD

很舒服的一篇小說,說它短其實也有一般商業言小的長度,說它長就絕不長啊!跟那些個原創小說比,真的還好而已。

至於說它小品嘛……嗯,就是沒什麼太大的架構,沒有什麼磅礡大事,就是一個現代女生穿越到古代某不受寵的嫡女身上,在母親過世後靜靜地過日子,然後順應天命、父母之命出嫁,然後與丈夫好好相處,慢慢動情,然後過完一生。故事完。

呵呵~這樣樣的劇透其實還好吧!XDDDD
平淡之中的幸福,大概就是這樣吧!看得很舒服、很舒心。
雖然也有壞人——女主的父親和繼母,但戲份不重,也就不太重要了~這樣很好,我喜歡!

男主角說是個「少年痴呆症」,被傳為痴兒,其實,嗯,大概就是自閉症的孩子沒能長大,他的智商像是孩子,沒能太成熟,然而,這很好,過於心機重的角色見太多,像他這樣單純到就是孩子一名的還真不多,我還蠻喜歡這個設定的說=3=

幸好女主對於自閉症有一定認知,兩人相處互動也很好,嗯,也許這就是她被丟到古代的原因吧?那個時空有個男子很需要她。呵呵~這是我自己想的啦!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