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還能再戰十年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世紀福音戰士》12

PTT漫吐版今期的版標說它可以「再戰十年」!
........
..............是說...其實它已經戰了不止十年了啦....ORZ

咦...有人不清楚這部動漫嗎???
本小風沒心思介紹了...自個去看維基百科吧!!
不然去拜google也可以啦...

我自己也略看了維基一下下...原來這部漫畫是1995出道的???.....orz

我只隱約記得自己是小學生而已......

十五年....才終於又總算出到第12本....是哪個誰在罵富堅拖稿的啊?沒看到這邊有位一年也畫不了一本的神人在嗎?

而更令我無法忍受的是——這部作品真的很神。最神的點是——大家忍不住一邊戰它,一邊買它的周邊養活懶作者……Orz...


--
  好啦.....根本上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我也懶得敲了....我的時間變得很寶貴了...就算有心充實blog裡的文章數也實在浪費不起時間啊!!!!

  我會忍不住敲本文是因為單行本書頁上的「作者的話」啦!

雖然人家說孩子無法挑選父母,不過幸運的是我的父親是值得尊敬的人。年紀輕輕就過世,造成母親的不幸,是他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現在想想,雖然我總是抱持著真嗣的心情在畫,不過已經有個高中生兒子的我,其實應該比較像是源堂吧……雖然沒辦法開啟絕對領域,不過就任性這一點來說也真是夠了……(爆)

shit!!!!!!!!!!!!!!!!!!
他家兒子也上高中了!!!!!!!!!他竟然還沒把這部作品畫完??????囧!!!!

  未免太過份了....只是十二本漫畫、電視動畫版、電影動畫版外加周邊就夠養活他們了????一想到就很想尖叫!!!!!這是什麼鬼世道啊!!!!


  看完這些話,我還真的很想叫作者去爆一爆好了!!!(火)



PS:關於內容就不談了....反正先是考記性....再考大家的腦補功力和想像神經....像漫吐版版友說的——這是「一百個人就有一百零一種推論」的EVA啊!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