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穿越後娘難為》


作品:《穿越後娘難為》
作者:女人的寵物懶貓
官網: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48497
進度:已完結。
字數:約三十九萬字。
文種:穿越、種田

簡介:穿越成了不受寵的嫡長女,而後嫁人成了兩個娃的後娘~
一句話感慨:後娘不好當啊……


  嗯……有點微妙的故事,要我推嘛,又好像有點不曉得要推它的什麼,溫馨嘛……不足,輕鬆也不足……呃,當後娘本來也不見得多困難,可是有個不合作又滿身刺的繼女就很難輕鬆得起。


....

  書名就點出「難為」啦~如果不是有隻天才(?)鸚鵡在,還真的搞笑不起呢!呵,我喜歡晨晨,看到晨晨番外,牠(她?)竟然被許配的丈夫一再欺負,再聰明也無用武之地還真的有可憐到,心底再心酸孩子們不是每個都像自己那麼聰明的鬱悶也不能好好發洩,不然又得被笨丈夫收拾,呵呵,想到就想笑了!XDDD

  ((咦?我好像又劇透了?竟然連番外的劇情也說了呢~哈哈哈~~~))

  角色們還蠻不錯的啦~有些人在歲月洗禮之後痛改前非,有些人在歲月洗禮之後一成不變地走完人生……這就是人生啊!不見得每個人的路都一樣的,嗯,就像後娘,也不見得每一位都一樣的,小女生能及時醒覺,把後半生往好裡過,還真的有讓我深感欣慰啊!(咦?)

  我還蠻喜歡這一篇的,就是男主角有點可憐讓我有點無力……好啦,這位可憐之人確有可恨之處,他讓女主角心傷了一回又一回,可是……他也是無心的啊!而且每每他都憑自己發現自己做的事有多糟糕,然後悔悟,改過!這真真不容易啊~太多男人做成傷害而不自知,就算被告知也不承認,認了也不見得會改過,改了又見不得有比較好……

  男主真的很讓我心痛,但又不能控訴女主什麼,她受傷啊!傷了一回又一回,我也替她心酸,實在又不怪她心狠。唉……所以,我說這一篇很微妙囉~

  原諒從來都不容易的,看到結局,耗了好幾年,做了好多好事的好丈夫,總算讓女主心軟了一些些,然後又好幾之後才終於人前人後都甜蜜蜜的過日子,還真的有夠不容易啊!
 
  我自己是希望幸福日子能有多長就有多長,所以,嗯,很糾結啊我!>_<





PS:作者新作品也讓我有點糾結,明明打算養肥再殺,結果掉坑了,卻深感前路艱難,那位庶女看來會比後娘可憐更多的感覺!?囧!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