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十月新聞簡想

前言——
  曾經我很勤力地把有感的新聞連結、照片、文字都借用過來敲文的,現在也不是因為什麼著作權意識大大抬頭而改寫簡易版,純粹是懶到一個地步來了,想寫又懶得去複製,大家自己去拜孤高大神吧!!....我又不欠你什麼XDDD



----

- 飛歷奇 辭世
澳門文化界的一顆星啊!當年發現他仍在世時有點驚訝(習慣性地以為偉人們都不在世啊!!同遭遇的還有白先勇XDD),咳,到現在看到他辭世的新聞就難免有點……暗然。唉~

 

- 劉曉波 獲諾貝爾和平獎
  這劉先生的大名聽著很耳熟,事實上對這位人兄卻不熟,新聞說他在囚,哦?所以我聽到他的名字是因為他的罪犯?@_@?後續報導及節目,原來又是政治人物。那我懂,像當年昂珊素姬不也常年被囚嗎?嗯嗯……(貌似並沒有懂啊XDD)
  那就……恭喜獲獎囉!就像劉夫人說的——還有人記得這位被囚的劉先生,我不管他做了什麼,呃,事實上是我聽不懂他做了什麼,反正,他被記住了、被傳頌了、被認同了……恭喜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