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愛.御守】入手

【愛.御守】是馬大爺家以小開本(小平裝?)再刷經典言小的系列,在台灣是跟口袋本一起放在便利商店(7-11之類)發售。
  在言小版看到的資訊是【愛.御守】不像一般的口袋本會刪減章節,而是全文盡錄,這一點超吸引我的!完全可以把它們當成文庫本啊!天曉得愛收藏書的書迷最恨的就是空間不足啊~~~~(錢到底該用來買書還是買書櫃還是買書房啊???...反正永遠都不夠用)XD

  可惜首二波的書目都沒有我愛的經典,雖然作者不算陌生,也沒有很熟啊!直到第三波終於有我當年熱愛的【吉祥如意】了!期待很久,終於入手啦~
  在澳門,我只看過「文采書店」有進這系列,而且疑似進得不多……有可能只進一本哦 = ="
  文采的定價是23MOP跟79NT價差很微(大約3元MOP)...所以就不留到台灣才敗囉~言小版有版友說過有貨的便利商店不多?嗯……反正,不算貴就先敗再說,它們是2010年敗下的首三本書呢!(看來今年還可以順道記錄到底我一年買了多少書吧??)

  禾馬第三波的廣告頁:http://homerpublishing.com.tw/events03.htm

  《銀翼殺手》 綠痕

我還沒看過,可是近來還蠻喜歡痕大的,反正不算貴,就當成文庫本收囉~


  《闔家吉祥》 黑潔明

就是「吉祥如意」讓我深深記住黑大的名字的!故事其實都忘光了,天曉得多少年前的事了XDD

《媒人的公式英雄》 凌淑芬

故事也忘了,可是我記得自己讀過也蠻喜歡的....嗯,是沒有非常喜歡,可是烽火系列和學生系列讓我再愛上凌大,就收一收吧!=////=


  文案我懶得敲了~大家自己去看網頁吧~
  嗯……想了想,怕廣告有時效,我把它shot下來了....XD
  ((謎之聲:就不怕圖片流量爆錶吼!!))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