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72家租客

  2010年的賀歲片,超大堆頭制作。也只有大堆頭而已的製作。


  我有笑啦~
  而且它令我覺得自己的笑點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低……

  有些點則是……實在太嘔心了,皺眉抽搐就有,還真的笑不出……(那些雪糕、牙糕什麼鬼)
  嗯……再次證實我受不了王祖藍先生。(實在厲害,我竟然記得到全名!)

  但係學友扮學友笑點滿分、側田扮志偉都不錯,嗯,還有低莊左少少又未令我覺得嘔心的踩屎追女仔和關禁閉……
  
  就一部為笑而笑的電影,嗯,勉強合格啦~但是我不會很推薦它……
  除非你笑點也不高,而且跟那些明星也蠻熟的話,去見見故人也不錯啦~


ps:我是許久許久沒追戲院,戲癮發才隨便亂看的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