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睡過頭沒考畢業考試

  這是我昨夜在夢裡的惡夢內裡。哈哈~莊周夢蝶,夢中夢呢!

  夢裡——
    我在睡夢中醒來,發現已經是下午5點多,微驚怎麼這麼晚,然後想起自己是高中生,今天是……要上學?然後在書桌上看到我的手冊,說要回校總溫習考試……我轉頭看看窗外的落霞,心或發寒,然後我就醒來了,擦一擦臉,微笑,竟然夢到遲到,果然考試的壓力很大嘛!
    我起來看看時間,囧!已經十點?我真的遲到了?今天畢業考試耶!我拿起書包極速更衣出門,現實(?)中可容不得我再驚訝發呆,動作要快,衝到學校,同學們都考完出來了……一身冷汗、發抖發軟,心裡慌著:怎麼辦,這是畢業考耶,我可以補考嗎?補考能合格嗎,本來就是合格邊緣人,補考是要扣分的……然後我就醒來了,有點呆滯,我不是畢業好久了嗎?怎麼還怕畢業考啊……
    我起來看看書桌,竟然同時放著我高二跟高三的成績表,是我昨夜翻東西看到所以才做了那個夢嗎?夢到高二考試遲到……然後,我就醒來了


  現實——
    不想上班,上了班才慢慢記起昨夜的夢境,三重夢@_@"?
    當然,我昨夜完全沒有翻找任何中學時期的東西,但我大學時真的因為睡過頭(睡了12小時,鬧鍾完全無效)而錯過考試,老師讓我補考扣20%的分數&交一份個人報告做處分……
    那個睡到5點的夢最模糊,猶如霧中,我以為是因為太驚嚇忘了戴眼鏡之故就沒細想;
    至於畢業考遲到那個夢則是清晰很多,考完出來的同學的臉上的驚訝表情也很清楚,有同學還問我怎麼不去考試……orz
    最後那個有點暗,也許是因為它是第一波鬧鐘後睡回去才做的夢吧?夢裡我有賴床,跟我現在用的手機是同一部,也在同一個房間,跟現實的差別是昨夜我家裡有個表姐來了,而夢裡只有我自己,所以那是夢,當然,那些成績表也並沒有出現在書桌上啦~~~


  不是沒有做過多重夢境,但通常都分不出它們的次序,因為有時是我在夢中夢見自己在回想起夢裡做夢的事情←有沒有很繞口?反正就是有時夢中夢是以回憶出現,而不像這次按順序發生而且身份沒有換轉,我還是我,其他的夢很常更換身份,可以一個夢有七個人我會夢到七個人的視點和感受……真累。


  唉~可見遲到是多麼大的陰影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_=)...我九百年冇夢過自己ge學生時代啦...
真係青春不再啊...(遠目...)

小風 提到...

你好日都冇發夢ge.....九百年唔係太耐啦XDDD
而且我咩夢都有,呢D小事啦~ =3=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