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在weekday夜麻麻九點九去睇戲都係第一次呢~

好在都算好睇,不枉我從家裡又換衫出門一趟。

預告片很精彩,雖然預告中看不到它的故事想說什麼,就是cool!已經很夠殺了!

而且看完令我有點想看原著呢!嗯嗯~不錯不錯。(點頭)

其他詳情:維基電影官網
奇幻題材其實我個人也蠻愛的啦~可是它的原著小說實在不太吸引,沒有電影加持,我還真的沒有想到要去讀……當然也因為好像沒怎麼看到大家的大推特推啦~

說是這樣說,不曉得哪天才會真的去讀到就是囉~~

很喜歡那些奧林匹斯眾神,熟悉嘛!比起哈利的魔法,我跟希臘諸神是比較熟一點點。


可是呀~那位冥王之妻……跟我的印象有差到=3=一點也不像冬季女神……而且她幫宙斯竟然不是因為她是宙斯的女兒,只是因為她想放假,不想讓冥王稱霸……囧"

還有那些地獄看門犬,朋友也說:不是三頭的嗎?@_@

對了對了,男主角有點帥,有點小正太的fu...很可惜外國人都老得很快,但願他不要長得比哈利更可怕...(抖)

哈哈哈~ 忘了說,羊男的咩咩叫笑點滿分,雖然他還真的有色到。(是說他在神話中形象本來就是色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