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青頭大根》山崎健

  《青頭大根》是香港的譯名,台灣譯做《哈囉!大根君》和《哈囉!大根君之豐天商店》。

  早在只有布偶和週邊的年代,我就偷偷對大根先生產生莫名其妙的感情,實在是……無解的愛啊!>///////< 有一陣子我身上能用的小東西都會發現它的蹤影,直到我買了一個半人高(約1米)的大根抱枕(布偶)回家跟我睡才總算停止收集它~哈哈哈~天天都看到大的,小的就不甚在意囉~反正我很花心,喜歡的小東西很多,目前深深期待喵喵先生的週邊盛行~ =v= (樂)   故事嘛……其實也沒有什麼故事,大都是短篇,就是大根先生的生活啊~跟朋友之間的往來啊之類,呵呵,最愛看他去理髮,髮型師的「陰謀」也太可愛了吧!XDDD   還有哦~大根先生家裡也有一隻黑貓哦!呵呵~還真巧呢~

  這是一部類似治療系的輕漫畫,劇情簡短輕鬆又帶點諷刺和黑色,就看你怎麼解讀囉~
  怎麼說,大根都只是一顆蘿蔔頭而已(壞心)X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