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吐糟]JUMP四本柱根本是同一編劇作品吧!?

  以下是漫畫吐糟版版友TypeOtaku (我要當型宅)大大的分析文章所附的表格,實在精湛絕倫笑到一眾版友又拍案叫好中肯到不行啊!XDDDD
  忍不住借來分享一下,謝謝TypeOtaku的分享!<(_ _)>

四本柱漫畫死紳伙影嗨賊王臘人

主角設定篇
主角髮色橘色橘色黑色黑色
主角個性熱血笨蛋熱血笨蛋熱血笨蛋比較不那麼熱血笨蛋
主角最近在救女主角與世界
(雖然沒人記得)
救女主角與世界
(我應該沒說錯)
救哥哥救世界
主角最大特點好血統潛力無窮好血統潛力無窮好血統潛力無窮好血統潛力無窮
相信我之術持有持有持有持有
相似度:70%

最近進度篇
棚內最近在
大決戰
大決戰
大決戰
大決戰
對手是?
年輕帥哥
年輕帥哥
???
年輕帥哥
對手擅長
幻術
幻術
人數
基因數
最新進度?
老人在PK對手
老人在PK對手
老人在PK對手
老人在PK對手
老人很強嗎?
無以復加的強
眼睛很多
頂天立地的強
接近克林的強
老人特色
老人有白鬍子
老人眼睛很多
老人是白鬍子
老人有白鬍子
那個老人現在
快掛了
掛了
快掛了
掛了
老人最後戰略
同歸於盡
同歸於盡
同歸於盡
同歸於盡
有成功嗎?
失敗
失敗
快失敗了
快失敗了
相似度:80%



  附註一下:克林是七龍珠那位娶了人造人18號的地球人。

  至於其他看不懂的……就不要問了,因為上表是以最新近的連載做分析比較嘛~跟單行本的進度可能有差(?)……
  有版友說總算知道為什麼臘人要變成年刊了——為了讓劇情不要拋離其他三本柱太遠XDDDD

  好歡樂的表XD
  我真的笑了好久~呵呵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真歡樂~~
可以想像佢地後面ge劇情相似度依然會有升無減~~XDDD

小風 提到...

我buy你有升無減!!!!XDDDD 哈哈哈~ (真好~睇一個等於睇左4個~)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