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原來我不想看《阿凡達》是因為…

  我在【動畫筆記本】看到一篇 [阿凡達與風中奇緣] 比較了兩部電影大綱,其相似度還真的有破錶到!嗯嗯嗯,一邊看一邊點頭,原來如此,難怪我那麼不想去看啦!除了預告片實在不吸引,原來故事也是我不喜歡……嗯,是很不喜歡的故事呢!

  當年看《風中奇緣》就已經夠讓我訝異,原來我也會討厭迪士尼的動畫啊?皺著眉頭看完,因為太討厭了,順道連配樂和主題曲也討厭,事隔些年偶爾聽到音樂覺得不錯,一問來源就無視……好可憐的歌曲們啊~(但我不打算撤回XDDD)

  沒什麼罪惡感可言,因為好評如潮,大賣特賣之下,這部電影實在不缺我這個觀眾啊!
  我可沒有在公開場合說過《風中奇緣》的不是哦!怎麼說小風也是「風」的一員,而且音樂確實優美,粵語配音群也是一時之選,可是,我還是有權利討厭它的……我就是不喜歡啊!="=


迪士尼的風中奇緣 詹姆士科麥隆的阿凡達

1607 2154年,約翰史密司 蘇傑克搭著船抵達北美洲 潘朵拉這個富饒的新世界,在雷立斯總督 科麥斯上校的監督下,這批人在這裡挖掘黃金 Unobtanium,約翰史密司 蘇傑克開始在這個新世界探索,而遇到了波加公主 奈蒂莉,一開始,她並不信任他,不過柳樹婆婆 神樹伊娃的話安撫了波加公主 奈蒂莉的不安,兩個人開始一起活動,波加公主 奈蒂莉幫助約翰史密司 蘇傑克了解所有生命都是有價值的,大自然如何環環相扣等等,除此之外,她教他如何打獵,如何種植作物 馴服神鳥,以及她的文化,我們也知道原來波加公主 奈蒂莉的爸爸是酋長波瓦坦 酋長Eytucon,而且她也馬上要被嫁給勇士高剛 楚泰,一位偉大不過卻嚴肅,波加公主 奈蒂莉並不喜歡的戰士,時間過去,約翰史密司 蘇傑克和波加公主 奈蒂莉墜入愛河,回到移民者這邊,這些人認為原住民是野蠻人,打算攻擊他們,並且掠奪他們的黃金 Unobtanium勇士高剛 楚泰因為嫉妒想要除掉約翰史密司 蘇傑克,不過他之後反被移民者殺害,當移民者打算入侵的同時,約翰史密司 蘇傑克被原住民所怪罪,並且被判處死刑,當他要被處決的時候,移民者抵達,酋長波瓦坦 Eytucon差點被殺害,而約翰史密司 蘇傑克被雷立斯總督 科麥斯上校所傷,不過最後雷立斯總督 科麥斯上校還是受到制裁 被箭射死,波加公主 奈蒂莉冒著自己的生命救了約翰史密司 蘇傑克,最後兩人終成眷屬,兩個文化也化解了衝突。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fiore 提到...

(握手)
我也是因為某個朋友跟我說很像風中奇緣,所以完全沒有看的意願XDD

但其實我本來就不想看了,理由超膚淺的(掩面),因為光看到預告裡面一堆藍色皮膚的生物我就滅火了…

小風 提到...

哈哈哈~我更膚淺,是因為它在澳門上映的戲院音效太差,不然我會為了那些3D效果而進場的!(認真)XDDD

現在是發現了多一個比較不膚淺的理由,不喜歡故事好像比因為音效太差來得有深度一點點~(自我安慰:P)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