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電腦椅新貌

這是我家電腦椅的新裝=_=" (汗)

原本是很普通的黑色,因為是皮椅,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皮,可是它本來是皮的……

結果我家小梅太愛抓它了,到家半天就好幾個洞洞加一條絲線外露,我一整個傻眼,馬上拿床單蓋著它,以免迅速報銷……Orz

它也花了我好幾百元的啊>_<

終於去買了比床單再厚一點的布回家把皮椅加個套裝變成布椅,嗯,於是它就由黑變花花的囉XDDD

噢,忘了幫它拍事前照呢~呵~反正就是一般皮革的純黑色囉~

雖然少了皮的質感,坐起來還是很舒服就是啦~那幾百元沒白花……

那塊布也好幾十元,縫這個裝也花了我快一小時的時間!

因為縫製它的同時要跟小梅大戰,阻止牠趁機加劇皮椅的傷勢……不然應該不用那麼久啦~_~是說,如果不是有小梅,根本不用花心思去為椅子加套啊!

  噢~說是這樣說啦~

  看到牠一臉無辜,人不是我殺的表情,就唯有無奈地嘆一口氣來敲敲文就算了.....(貓奴的悲歌XDD)


  感覺得到小梅也很喜歡這椅子啦~看,多無辜的樣子啊!


  一整個就是——『什麼嘛~人家明明就很乖乖啊!抓一抓還是能坐的啊!』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Unknown 提到...

哈哈...換新裝幾好啊!獨一無二嘛^^
整濕左都換得,幾好!

小風 提到...

((Ng...是有雨果個Ng嗎? 這裡開張3年終於等到你的留言了嗎??XDDDD))

係呀....就算同款都唔怕撞樣啦~ 不過家裡的椅子就算撞衫撞樣又如何!>_<佢地又唔會出街……
不過個花花我都ok中意就真ge~

陳小姐 提到...

我都ok鍾意你張櫈架~~
唔係因為d花~係因為夠橙~~XDDD

小風 提到...

哼....同厚度的花式冇紫色之嘛!唔係你慌我唔買紫色!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