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慳錢唔成 - 過敏啦!

  目前我個死人頭呈布甸狀,不是髮型,而是髮色,去年染了兩次紫紅色,掉色脫色加上新生黑髮,一整個就是……忍耐也有極限的。

  於是死窮鬼日前買了此產品——

  本來想買深朱古力色的,沒貨,就轉戰同樣深色系的栗子啡色囉~
  =_=可是,大家見到標題就知道,慳錢(省錢)作戰失敗,沒錯,我過敏了啦!討厭!

  盒內有附皮膚測試卡,要先塗在手臂內側測驗用者對染髮劑會否過敏,分成30分鐘和48小時兩部分,我本來想說30分鐘沒事就直接染吧!哪來的48小時那麼閒啊!

  囧!結果不用十分鐘,五分鐘左右就開始痕癢了!嗚嗚嗚……我的錢啊~~~~(死窮鬼的靠夭)

  花王官方網站:http://web.kao.com/hk/liese/product/haircolor/index.html

  站內的常見問題中有提到『如果沒有注意到過敏、或以為過敏症狀輕微而繼續使用,有可能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全身起紅疹、呼吸困難等),後果非常危險。

  雖然我的症狀輕微——啊,就持續痕癢而已啊!——但「呼吸困難」有嚇到我,只是染個髮而已,用不著拿命去拼吧?(搵命搏都唔係話因為染髮咁細單野架下!?= =)


  唉~~~~~(死窮鬼的長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放棄左啦....咪就係放棄左先至敲文放上黎...

冇放棄的話...我可能係醫院?(驚)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