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我的大老爺》雷恩那

  完全獨立的故事,嗯,最少我看起來是這樣啦~雖然書名跟《我的好姑娘》好像同系書,其實沒關係的,人物並沒有交雜到。

  我的大老爺》  雷恩那
出版書系:狗屋.花蝶1303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
小風給星:★★★★
書背文案: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可這話不好用在她家大爺頭上,
她顧禾良嫁的這游大爺,是江北最大糧油雜貨行的主事,
他的名聲響遍一江南北,除了講信用、辦事牢靠之外,
更以性情嚴峻、手段冷酷兼得理不饒人、有仇必報出名,
只是外人皆不知,她家的爺其實很孩子氣,且還嗜甜食,
他不笑,美色已然無邊,真心一笑,嘴角會閃出小梨渦,
那既柔又亮的目光總惹得她心發軟、臉紅紅、神魂顛倒,
就算當初娶她無關情愛,她仍想對他好,想疼他、愛他,
她希冀能近水樓台得到他這輪明月,卻被他氣得快沒命,
既然他無法懂她,或者她該選擇放棄,終止夫妻情義……



  言小版有人說男主角很像酪梨壽司家的大白公主,看完,真不得不說句:真的耶!!!XDDD
  尤其是書末,男主角中暑臥在床間,拿著女主角的東西說自己死了,女主角會不會流淚……我無法不想起大白說寂寞到死的那些任性畫面……即使我其實沒見過大白公主~哈哈哈哈~


  男主角是任性的,可是,呵呵,因為在相識之前,女主角就不小心窺見到他孩子氣的一面,見過他最純粹的酒窩笑顏,輕易被征服掉也是沒法子的事啊!加上男主任性來自有因,唉,自小喪父無母,呃,也許沒有母親會比他那樣子更好吧?唉~

  女主角就是個清清秀秀的姑娘家,嗯,母性光芒很大,誰叫她愛上了一個小孩子,要好好疼他、顧他呢?

  男主被女主用甜湯牽著走的時候也很可愛,但吃醋的妒夫相就有點讓人吃不消囉~看,連女主都哭倒躲回娘家去了呢!活該相思成災XD

  好加在男主醒悟得不晚~故事也是走溫馨簡單的婚後相戀路線,卻非常得我心,因為有《我的好姑娘》加持,我連文案都跳過沒看就借了;然後男主有大白公主的影子,大大加分,這一本我應該會在下一次的掃書團帶回家,呵~


  就像壽司說的,任性老公總是別人家的可愛,自家的可惡,所以,我這個別人家也不好給滿分,就四星半以聊我的喜愛之情吧!這一本真的甜度滿分呢~
  
  對了,另一個一個男主角跟大白公主最像的點是——他們都愛吃甜食呢!XD
  超可愛的說!

  嗯……因為我蠻害怕甜食的=_="於是愛吃甜食的男生在我看來就像多了個特殊技能一樣囉~


  最後想說我還蠻喜歡男主弟弟的呢~不曉得雷大會不會寫他呢?他大哥沒娘疼,他也沒有啊,嗯,可是他有大哥疼,所以任性症頭沒大哥嚴重囉?好喜歡他跟大嫂說哥哥需要人疼的心思。


PS2:好久沒放桌布了……官方桌布~點圖可放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