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Google logo viva

  不想騙文章數,所以更新一下吧!呵~這幾天連續芝麻街,原來是快到四十週年呢!(可是我跟他們完全不熟……)
11月10日

已經持續芝麻街超過一星期了!
今天終於等到大合照,所以……到尾聲了嗎?

哈哈哈~芝麻迷應該有夠爽吧?

((我沒什麼特別感想呢....啊...就不熟啊....))

11月9日...
到底芝麻街圖會持續到哪天呢?XDDD  
有感覺到他們對這個節目的愛....
也對啦~四十年耶!經歷多少人的童年啊~~
(忍不住想起我們的【閃電傳真機】)
  11月8日...  11月7日...
 11月06日.......
 這兩隻是....嗯...我不認識XDD
 11月05日...這隻是...類似矣柯的…怪物?
 噢!我想起了~是曲奇怪啦!
 11月4日
 這是某隻大黃鳥的腳吧?…嗯,還是不認識。
 10月7日?.....不太確定...
 反正就是Barcode發明啦=3=



  這個星期的google很熱鬧,幾乎每兩天就換一張圖……
孔子誕辰9月28日

孔子誕辰,所以就連google也孔子曰一下!
哈哈哈~這位朋友還真的有夠遠呢!
我深深感受到Confucius 所受到的熱愛……
雖然我不怎麼愛他,還是很敬佩的啦~
國慶60週年10月1日

中國國慶,基於古谷大神已經北上神州,
有了.cn的前提下……
當然不可能輕忽這個大日子的啦!-_-

甘地生日10月2日

聖雄.甘地誕辰。
咦,原來兩位偉人的生日那麼近哦!
是說我跟他不怎麼熟呢……
10月3日

中秋佳節,農曆八月十五囉!
有圓月、玉兔、嫦娥……還蠻齊人的嘛!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fiore 提到...

我覺得咕狗正在朝365天,天天都有節慶logo的目標邁進XDD

小風 提到...

其實不難啊……那麼多名人,隨便都湊得滿吧?XDD
只是差在他們有沒有人花心思在弄那個圖而已……

匿名 提到...

點解,我上親google 都見唔到佢呢d 咁得意ge logo ge??
我每日到會上喎(因為係首頁) ......
點解呢!
pun

小風 提到...

@___@ 你見唔到??? ...係咪...你設定左iGoogle呀? 自定首頁的話...好似會見唔到圖示變更的...
(除此,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看不到了……)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