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偷懶中lazy lazy

  太冷了……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冬眠,噢,每年冬天都要怨聲載道一下的說——我要冬眠啊!!!!!!!!(回音)

  簡單說,就是太冷了,新聞說今年的11月是澳門20年來最冷的11月,是突然的冷,月初還在那邊短袖,月中就極速換成樽領毛衣大外套再加圍巾冷帽,只差暖包還沒出動而已~_~

  所以,我偷懶也很正常,入冬的我必須要睡滿八至十小時才能思考及正常運作,至於不正常運作大多是中學時期,最常發生的是——每天都不太清楚當天是哪天、星期幾,測驗了沒,鄰坐同學跟手冊就是寶物囉~幾乎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思考困難……

  來個簡單的近況報告:

  電影看了2012,好好看,好想再看一次……別問為什麼,反正心得待補,我預感會是蠻長的碎碎唸?如果給我時間和溫度XDDDD
  (11.22.update:http://www.windinin.com/2009/11/2012.html 敲了好多天終於敲完了)

  小說也買了些、讀了些,除了下面那篇《書中謎》讓我生氣得不趕快敲一敲會得內傷,其他的都拖著……

  動畫還在追我愛的黑《Darker than Black》,仍然精彩,好想敲每一話的心得,太冷了,就算了吧~
  開始追的另一部新番《只想告訴你》,因為大家的大推特推,不然我才不看這種純情作,看了——天啊!太純情了吧!我的雞皮都站起來唱國歌了啦~~~~~
  開始有點無味的《科學電磁炮》……全名好像比較長,我忘了,反正越來越無味,是因為某外傳男主角的出現吧?
  不追《貓願.三角戀》了!這是後宮賣肉動畫,很有h-game的風味,雖然貓味很重,可是男主有讓我討厭到,就跳著看貓咪囉……如果它真做成H動畫可能會更吸引我,可惜這種賣肉又不到肉的九流作,還真的棄之不可惜加食之胃痛=_=怨恨比愛意更有動力,看我最愛的也不過一行字,這個我討厭的卻整整是三倍!

  漫畫拿到了《地球防衛少年》7,8,9集單行本,精彩!好看!好想敲心得/推薦,卻無從入手,然後天也冷了……

  再來是《四葉妹妹》新單行本9終於面世,嗯,那是日文版,天曉得中文版還要等多久……囧!

  最後是晚餐文,天冷了,就不想吃飯盒,想喝湯,想吃熱騰騰的飯菜,就自己煮,噢,這也是為什麼時間總不夠用、不夠睡的重點之一!
  好想跟大家分享我每天有多幸福和滿足,可是,飽飽的,只想睡,噢,別跟我說什麼胖不胖的,夏天再減就好了~(自暴自棄,好孩子不要學XDDD)


  最後,關於工作的雜事,唉,不想說,令人無力,近況報告完畢。




PS:其實近來也沒有什麼病痛就好了,大家保重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PS:其實近來也沒有什麼病痛就好了,大家保重啊!

我好同意囉...我快病死啦...orz
阿姑話我仲要病埋出年...(T_T)

陳力恒 Chan, Lik Hang Nick 提到...

「今年的11月是澳門20年來最冷的11月」

今年的11月是香港10年來最冷的11月...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