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現代江戶少女》 01 & 02

【台譯:江戶夢時代

事隔三個月等到第2話,同樣二話不說把它帶回家。
嗯……可是提不起勁敲心得,就一直拖著……

原因很簡單——劇情欠奉……囧

津田的人物塑造功夫依然不俗,我還是蠻喜歡薔薇一家的……嗯,也就僅止於此。

很輕鬆舒服的漫畫,但沒有劇情,就不急著看完……就不急著敲文……嗯……津田是想跟讀者一起「慢活」吧?XDD

故事背景的惡搞……呃,是「特殊設定」在第一集已然接受了,第二本我很期待有點劇情的,結果還是在人物上頭延伸……有點小失望。
恐怕,又是小品作了~
唉,上一部《毒舌小惡魔》的時候也是有很多得我心的角色,然而故事只到小倆口情投意合在一起就完結了……囧!?有沒有那麼短啊!

然而這一部沒有劇情,純粹是生活,感覺上可以一直畫一直畫……orz

  雖然薔薇在學校有升級,也許會等到她畢業,然後把少女化的少主(男主)娶回家?XDDDDD


((((((以上是2009年十一月的文,以下是2009年8月13日的文))))))


這是上個週末買的書。

看到津田雅美,連腦子都不用動,手就直接把書外帶回家了說XDDDD

實在是那套《他與她的事情》重看太多太多太多次了~
對雅美老師的愛慢慢深厚至今,目前只有她跟于晴是我完全不在意題材,直接帶走的作者。

所以說,漫畫方面,她是唯一。

有在追看的漫畫不算哦!因為早就知道故事,想追下去才會直接把下一期帶走,然而,只看作者就買下手,真的少之又少。

嗯……現代.江戶,這兩個詞我個人覺得是很難重疊起來的。

是有個現代人對「江戶」時期的一切很是迷戀嗎?

呵呵~我猜錯了~是一個把江戶年歲無限拉長至今的幻想時代!

主角.薔薇真的好可愛哦~~~~~呵呵~~

背景時代都不重要了~尤其是她跟兄長的互動,和超直線思考方式!喔呵呵呵~~~真的好想抱抱他們哦!(流口水.....拖走)


  嗯,可惜,對那個很占篇幅又很女生的公子哥兒,我真的不太喜歡……

  顛鸞倒鳳沒關係,但不管男女,那種近乎白癡的行為與比幼稚園生再幼稚個好幾分的人物,嗯,真的不討喜呢!@_@

  我一整個就是把他當成「壞人」那一派在看,這是一部講兄妹的故事,「壞人」則是打擾他們的……所以不是重點!

  ORZ....我是很想這樣想的....或者期待下一本....白癡在主角威能影響下迅速成長為男子漢?或者有正常思維的人類?



PS:好想寫寫對《他》的種種感動……可是,我怕會比《戀風》更冗長呢>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