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網遊之我們姓黑》 朝醉

又一篇網路原創,作者:朝醉
已完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98936
(不完不敢看,還沒有勇氣跳坑)



  因為《微微一笑很傾城》實在深得我心,然後近來的番外短篇〈美人一笑很傾城〉見著美人師兄跟KO終成眷屬(?)過得美滿幸福……讓我忍不住想再看一下網遊文章。
  
  這一篇也還沒出版,我好像正式開始了網上閱讀生活了……在平清的訓練之下……囧!

  篇名的黑不是真的姓黑,而是有種奸商、黑心商的味道的那種黑。有些字母指代詞我猜得到意思卻猜不到原字,到底那些JQ、JC、是在J什麼鬼啊!囧!反正對閱讀影響不大,我也懶得去拜google了=3=

  男主角不像大神,他的腹黑輸很大,人家肖奈屬於「不是人」的等級,馬克只能攀上冰山木頭男的高嶺而已。可是這枚冰木頭很不錯,知錯能改,也算蠻有心思的,而且行動力快,才告白成功就偷香奪吻,GJ啊!!!!!XDDD

  雖然兩人玩遊戲都是為了課業/事業,程度也是有差的,嗯,當然,太像就會被說是抄襲了~((夜裡言小版的抄襲風波有讓我嚇一下))

  雖然輸給大神,我也喜歡馬克的啦~認真到不行,就連求婚也是很認真而踏實,不像某人那麼……咳,沒,沒事。反正,我喜歡他啦~((但我很愛大神XDDD 有比較就是有差~))

  這一篇的網遊比例比較大,嗯,心動的痕跡比較清楚,不錯不錯~值得一看。推哦!




PS:故事裡的某小風讓我黑線了....有辱我的名字啊~~~雖然我也覺得自己會被女王級吃得死死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