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穿越三從四德》

書名:《穿越三從四德》
作者:朱緋
官網: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625026
文種:種田文、架空、穿越(嬰兒穿)......

目前進度:第七十六章.2010年5月9日更新後就停止更新至今,好像是作者家人還是他本人健康上出了問題……目前無法更新。囧!祝大家身體健康!!!!(((期待後續啊~~~~~(吶喊))))

種田文之中算是比較甜的?因為男女主角就算不屬於青梅竹馬,好歹也是自小認識嘛!我熱愛青梅竹馬梗呢!加上男主一整個是清純過純水,實在是……聖潔版的有馬總一郎啊~~~~(好像有點誇張XDDD)
反正啊~
這一篇,是男主角比較吸引我啦~雖然女主也有合胃到,嗯,女主哥哥也很可口就是……不看也不曉得……原來我除了「大叔控」,小正太對我的殺傷力也不弱呢~~~~(羞)

  又一個半架空的朝代,就是古人囉~我對歷史沒有很講究,它有能自圓就好了!^+++++^


  作者沒有說何時恢復更新,我還是每天或隔天就上去看看,就望著,更新了吧?回來了吧?
  也許明天就會更新了?(期待)

  看到沒有更新,就略略重溫一下囉~男主角.方以然這個名字實在深得我心,加上他的個性,一整個無法不疼愛啊~

  也難怪明明心智年齡一大把的女主角輕易被攻陷,那麼清純又全然的感情,怎麼捨得折損呢?

  真正的挑戰是婚後能否幸福快樂地相守到老,古人嘛~最討厭的就是立妾,還合法的咧!

  噢,別想太多,小說目前只進行到訂婚,還有兩年(書中時間)才成婚,婚後的日子,嗯,期待著呢~~~~(好想快點看,又捨不得它完結的超矛盾心理啊!!!!)

  但願它早日更新,我也可以來更新這篇推薦&心得啦~>____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