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強力推薦《重生之十福晉》

書名:《重生之十福晉》
作者:子一十四
官網:http://www.qdmm.com/MMWeb/1293044.aspx
官網台灣站:http://www.qidian.com.tw/books/10013
文種:重生(穿越?)、清朝、九龍套嫡、歡喜冤家......(很溫馨!XD)

目前進度:第二百七十九章。(2010.05.31更新,持續每日更新ing)
((不小心就破百萬字了!囧"....汗啊~))


  我很愛這一部!極愛,愛到不小心一星期內重看了兩次(全部哦!)……精華重溫N次。非常誇張,我很少短時間內重溫小說的,更何況它早就破百萬字大關,超過兩百章,我竟然看了又看又再看……太可怕了~一整個就是中毒很深啊!囧!

  時代背景是清朝,而且是很太平的康熙年間。

  女主角重生於蒙古貴族,出生的時候不曉得是孟婆偷懶忘了給喝就投胎了,還是喝了煮壞的孟婆湯,又或者是亡川受污染或遇上紅潮令亡川洗淨記憶的功能失效,總之,結果,女主角出生時帶著上輩子(21世紀)的記憶。
  拉扯那麼多,其實是我不太喜歡穿越啦,如果只是重生帶著上輩子的記憶,基於自我感覺良好,就不會有排斥意識,所以看得份外舒服。

  女主角沒有耍笨,雖然心機不足,但勝在有點小聰明,我喜歡不作自聰明又有自知之名的她。呵呵~

  男主角是我第一次好好認識的十阿哥.胤誐,他比女主角更得我心,也因為女主的馴養(?)顯得更……閃亮!XDDDD

  非常非常喜歡男女主角的歡喜冤家模式,更喜歡他們一起走過難關的不離不棄,要知道好些關口,他們就可能/可以錯過彼此了啊!

  他們的長子跟長女都非常搶眼,呵,話說我蠻期待小弘暄能升格當上男主角,抱得美人歸的說……

  眾配角也很可愛,最最最活潑可愛的一定要說是康熙大帝啊!腹黑到無以復加啊XDDDD


  最後是萬分期待作者能為中國近代史翻盤一下,反正寫小說嘛,就是夢工作,給大家一個美夢吧!在小說裡,許中國近代史另一個可能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好似真係幾好睇喎~ 有網上版嗎??? 比條link 來呀!pls~~~~~~
pun

小風 提到...

pun....它只有網上版...因為仲未寫完啊!!!@__@
你求其google一下書名就好多link架啦....

jacky仔 提到...

網絡文學多以重生為題, 看都看悶了.
不過, 言情重生還沒有看過, 找天欣賞欣賞去.

小風 提到...

我戒左穿越、重生N年...呢幾個月先真正放下戒心,所以,我可能可以再睇個一年半載先會悶吧?XDDD
言情界的重生也很多了....目前眼花撩亂靠大家的推薦、心得&排行榜去挑書看。呵~很沉迷呢~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