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大驚!!還沒休刊?

來自:http://raindog.pixnet.net/blog/post/26722942



看到了沒?2010年的休刊率為零!所以富堅今年還沒有休刊?天啊……我以為今年地震天災頻繁已經有驚嚇到,沒想到還有更震撼的——休刊神人不休刊,而且很用功的連續連載了17話...而且還沒有休刊預告發出,也許會持續下去……
多麼的……多麼的……不.可.思.議.啊~~~~~~~~

(以下有新劇情雷,慎入)

其實,我已經沒有在追連載了,螞蟻篇開始吹出言情風我實在撐不下去,看獵人板的心得文,小剛也交上女友?囧!太可怕了……基路牙怎麼辦?天然電燈泡?還是……腐爾摩斯版的分道又復合?

我不知道,總之,很古怪的狀況……我還是等單行本吧,順便可以看畫面修正版,應該會舒服很多。

雖然持續連載中,畫風沒什麼變化,依然草稿至上。就這樣~(驚嘆完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