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好累

  有點瘋了的感覺……我完全記不起上一次連續四十小時以上沒睡是什麼時候的事了,更別說是為了什麼事啦~但我萬分確定畢業之後,工作兩年多以來,從沒試過如此瘋狂……

  沒有什麼事,就是一套《平凡的清穿日子》故事從女主角穿越到古代的一個一歲多一點的女孩身上去,真正的重新來過。看著她的平凡日子,我……我……我………


   淪 陷 了!!!!!!

  我也很渴望那樣的生活啊!父母沒有非常恩愛,也沒有萬分疼溺孩子,沒有冷漠,沒有欺凌,沒有熱情過剩,不多不少,就是平平凡凡的父母子女兄妹一家和樂。

  不算大富大貴,中等人家,有份差事,有點學識,不是天才,不是白癡,就是勤奮用功又健康清秀,天啊~~~~多麼大的恩典!!!

  我好恨啊~~~我也好想過那種快樂又平凡的生活啊~~~~~~~~~~(回音)

  如此這般的平凡,就是一種不凡吧!韜光養晦的胸懷,多麼的多麼的吸引我啊!!!

  好想好想過那樣的日子啊~~~~


  還沒讀完,等我真的讀完,心思再清明一點再敲心得吧……現在很累……




BY全身肌肉、骨頭都在叫囂著睡眠不足的小瘋子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