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四畳半神話大系】

  今年看的動畫新番少之又少,遇上這個盛名在外的四畳半神話大系,終於有點動力去追,哪曉得看了兩話就撐不下去了呢?唉……看來主流(?)也不太合我胃口呢……
  嗯……所謂盛名是指書商大力吹捧原著小說,四處都看得到宣傳,而且它極速地動畫化,可見動畫界對故事很樂觀,覺得有市場,而市場嘛,所小眾也不容小看……哪曉得我竟然連小眾都不算的異類?囧!

詳情請看:wiki - 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網誌 - 動畫每話劇情&心得動畫官網小說@博客來


  我不喜歡。=_=可是,竟然,想不到,我看完了兩話。

  男主角有點廢柴,疑似用力的過大學生活,可是,我只看得到他的廢、爛、渣……

  那個有如怪物的同齊.小律,其實他可以不理啊!看看女主角多麼的傲然於物外?根本是他把自己困在小律身邊的……他愛的是小律吧?

  至於那個神……算什麼神?結緣?是結小律跟男主角的緣吧?女主角只是壁花、佈景吧?

  看得不爽。動畫於我是誤樂,看得不樂,滿心不爽到想開扁,就不算什麼娛樂了!

  隨便搜搜,好評一片。我無言到一個不得不敲文的境界。說真的,不爽的動畫那麼多,能讓我真的動手的……真的不多。

  故事中,男主角不知道為什麼,有機會重來一次,看了兩話,男主重新過了兩次大學生活,入了不一樣的社團。看了網誌劇情文,第三話也是一樣,只是社團不同,他根本擺脫不了怪物小律的糾纏…… =口=

  敲著敲著,有種既視感………




  我想起了,那是「無止盡的八月」!囧!萬惡輪迴,是無間地獄啊~~~~~

  最恐怖的事一直無些盡地重演,不論他參加多少個社團,不論時光重來幾多次,他都會跟小律糾纏不休,直到.......永.遠!.....(抖抖抖)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