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黑沙燒烤

  突如奇來的黑沙之行,出發時天氣不錯,去到海邊就覺得有點冷了,海風很大呢!於是,什麼都沒做,亂吃了些燒烤就回程了……

  看到青春無敵的小女生在路上、車上嬉笑,不敢唏噓,果真歲月不饒人啊!看看她們的短衫短褲仍然笑鬧不休,我跟友人都是長衫長褲卻覺得微冷的窩著閒聊……

  上一次在海邊燒烤彷如隔世,竟然不是上輩子的事情,然而近年朋友偶爾提起,我都興趣缺缺,懶洋洋得咧!只想吃,不想動,怎麼能不肥?中年肥胖症是因為少年之後就只吃不動所積存下來的啊!!!(想到就抖了....)




  好久沒吃秋刀魚了……遙想起老媽子有一陣子很愛吃,最誇張那次是二十幾三十條秋刀魚一起上桌,還真是可怕啊!我弟不愛吃,只有我跟老媽二人解決……(抖)


  嗯……因為風大和天色轉黑,這個包是雞扒包還是豬扒包呢?(忘了)...反正我覺得好吃XD




敲完又很想吃了……下個月再去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