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四葉妹妹 - 我是無敵的】證件套

  哈哈哈~對呀!四葉妹妹是無敵的!XDDDD 
  我喜歡這個證件套的名字,有夠直接!第9集即將上市的廣告才貼上來沒幾天又來一篇活動推廣文,說是買滿額(499NT)就送週邊贈品——
  角川官方說明:http://www.kadokawa.com.tw/2010siyawase/enent01.html


  但是~只有在博客來買滿額才有送哦!而且要等到5月呢....還有半個月,所以,博客來那邊的廣告好像還沒有上場。

  好想要,但我有那麼多角川書要買嗎??……嗯……(默)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6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其實……可以搵代購幫手買。
但係……你有辦法買到499NT嗎???@_@第9集一本108...要再買391NT的角川書....

Ple 提到...

謝謝告知!果然留著一些9S沒買是正確的~ 我也等了四葉很久了.

小風 提到...

to Ple, 不用客氣,我們都喜歡四葉嘛~ 可惜我沒有在看輕小說....(唉~)

Unknown 提到...

我大概會買得到吧 = =...但買了要寄過來嘛?運費不便宜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