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本週主餐

  好久沒敲晚餐文了,實在太懶,也太冷了……天冷水更冷,別說煮食,我連吃也很懶,更遑論敲文了~
  正在回暖,來敲敲晚餐文好了,剛好這一道菜還沒有端上網誌過,來露面一下吧!

  主材料是椰菜,嗯,我好像聽到菜檔老闆娘這樣叫它的,是說我自己是叫它做球一樣的菜(波一樣的菜),簡單說,就是我根本搞不清楚它叫什麼菜,反正,能吃啦XDDD

  切絲之前忘了拍照,反正切好就是這樣了——
  旁邊的小碗是燒肉切塊,也可以改用豬肉、牛肉,當然也可以不用肉啦~只是食肉獸無肉不歡嘛!隨意囉~

  ……
  請不用懷疑,本Blog不是煮食blog,本分類之下的食事只是分享一下本小風近來在吃什麼鬼東西而已,所以,下一張圖就已經是完成圖了XDDDD

  反正就是把它們炒在一起,隨便加點調味,就完成囉~不然你以為什麼叫懶人餸?XDD



  標題說是本週主餐是因為我已經吃了它三餐,可是雪櫃還有一整顆未切的椰菜準備再吃三餐…… =///////= 實在是太有愛了,每餐都能配上兩大碗白飯呢!(謎之聲:好像有人說要減肥的?)



PS:其實也是省錢大作戰的好良伴啦~~呵呵~~~月底嘛!!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