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中藥真的很苦

  尤其是大夫開了「茯苓」……苦到爆炸!>_<

月初病了好久,病到瘟瘟燉燉....orz
總算慢慢康復,能正常睡、正常吃,沒想到喉嚨的痰一直清不去,去看西醫,醫生說那鼻水,說我鼻腔有點發炎,我囧!?竟然?
吃了幾天藥,還是沒變,然後……糧尾了,沒閒錢看沒差的醫生了……就跟著朋友去看能用醫療券的中醫,拿了三天的藥,昨天是第一次藥……

那是處方的藥粉沖水飲,小包上有寫裡頭是什麼藥材的顆粒,桔梗、杏仁什麼都我都沒感覺,一看到茯苓……我就手軟了,心底有隻惡魔在叫囂不要放,嗚嗚嗚…… T_T~(泣)
這是中藥啊!中醫藥很講什麼鬼藥引、藥性相溶什麼的,也許少了一味,藥就無效了啊!!!?? T口T~~(大哭)

不想再病下去了,慢動作的把明知一定很苦的茯苓加進去,沖開,果然,苦到爆炸!幸好,我家備有同樣是爆炸級數的話梅——鹹到爆炸,從未試過一整顆放進口裡——來做藥後緩衝,不然還真的有夠痛苦……


才第一天的藥,沒什麼感覺,但願早日無事啦~~~((拜託!!!我想吃冰沙啊~~~~))←真正目的...=3=




PS:有圖有真相——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