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四葉妹妹》第9集中文版快將上市

《四葉妹妹》第9集

望穿秋水啊~~~

總算要出版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出版消息就忍不住馬上敲廣告文的!>////<

四月下旬……最晚五月就能見面了吧!?博客來也寫4月30日上市呢……

第8集是....2009年2月上市的...等了足足一年又兩個月啊!!!!!


我必須自首,我等不及,已經在網上偷看了連載,嗯,而且因為太思念,已經重溫了兩三次了...

可是我會繼續購買以支持四葉的!!!小岩井你不要太懶啦~~~(話說我一直把四葉爸爸當成作者本人XDDD)



  昨天敲《蘇格蘭公爵》才講起四葉爸爸有多麼的深得我心,今天就在四葉版看到新單行本的出版消息,還真巧啊~(樂~)


  唉~~~為什麼可以畫得這麼慢的啊~~~~~((哀怨))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