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原來一年了呢.....

  其實我記得是四月遷入的,人間四月天嘛,如此好時節,怎會不記得?

  去年四月已經短袖短褲了,今天我還是兩件長袖。天氣有差,我是很受天氣影響的生物嘛~

  住了一年的新居,被我變成舊居了,過年時想大肆清掃的廚房、浴室仍然未動,但願這個夏天最少讓我把電子湯煲從灶底請回灶上吧!(好想真的煲個湯,而不是隨便煮煮的青菜、粟米湯>_<)

  我也從單身獨居變成與貓共住,呵,有貓萬事足啊!
  嗯,這也是新居變舊的最快途徑之一,小貓讓地面長年蒙受塵沙、毛髮的摧殘,極速變舊中。

  小小的蝸居也因為這一年來的大肆購書,書櫃們早就爆掉幾次了,嗯,衣櫃也是,本小風也是女子一枚嘛!衣櫃爆了,衣服也是總欠那麼兩三件……ORZ (好恐怖)

  大俠推薦<不持有的生活>,我也深受感動,然而,最應該被減去的禍源好像是——我自己?囧!?

  咳,等再暖一點,我會努力把用不到的東西清出場了~(認真!)




  =======這是我一個人住在蝸居滿一年的紀念文,真簡短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OH~ 原來一年了啦!我都未有機會上你家拜訪你和你的"同居友" 呢~
pun

小風 提到...

呃....係呀~咁就一年啦~ ^_^ 我家室友都由小貓變大貓了呢~~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