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三人成虎的詛咒

  這兩天剛好有三位女性長輩同時前來身邊表達她們的「關心」,很誠心地又是勸說、又是恐嚇、又是安慰,總之,就是見不得我過得「不好」!

  我到底是過得有多麼的「不好」啊!是有多糟糕啊?不就是單身而已!囧!天啊~我連中女都還算不上吧!?((←這句說給小靜靜聽的,哪來的26歲中女啊!!!然後你叫36歲的做熟女?46的做剩女……那真的剩下來的56怎麼辦?阿婆啊?囧!))

  本來過得很不錯的,過兩天就是我的年度旅行,一年才一次的出走,很期待又很興奮的,結果呢~?囧!被三位虎姑婆(壞心XD)三人成虎地詛咒到心情不好了……orz
  我完全覺得、肯定、深信她們根本就是在詛咒我過得不好啊!>_<雖然她們不是存心如此,但她真心誠意又全心全意地認定「一個人」就是糟糕透頂到無以復加,我的天啊!有沒有那麼可怕啊!還真的「單身公害」啊?我是「害」了誰啊?一想到未來還要承受她們的勸說十年、同情加安慰三四十年,我就頭皮發麻,通身不爽到一個地步!

  重申一下,我不覺得傳統有任何不好,萬分支持有婚早結、終成眷屬、幸福到老的美滿生活的。講完都有點羨慕呢~
  可是,那些東西就像平凡人生一樣,是可遇不可求的啊!(輕嘆)

  我早就過了強求幸福的年代啦~才不過裝裝瀟灑說句一切隨緣,只但求快樂終身而已。何苦用無盡同情&「為你好」來詛咒我僅剩的快樂呢?唉~~~~(長嘆)

  三位都是長輩,我再叛逆也過了凡事頂撞的無聊歲月,實在不想把場面弄得太難看,連我最愛的「單身萬歲論」都懶得大聲說,只是隨隨便便敷衍過去,因為我想起這種場面大概還有十年八年,她們才會對我的「單身公害」現實放棄勸說,改以同情安慰二十年……然後她們都夠老了,也是時候換我囉唆她們要小心健康了吧?(抖)


  她們是出於好心,從她們的價值觀之中希望我「過得更好」。我懂的……
  既然我不希望我的觀念被強行改造成跟她們一樣,我當然不會妄想她們能接受我的這一套,老人家(壞心again XDDD)對新觀念總是比較抗拒的,我懂我懂……說是懂,還是不太開心的啦~連環炮轟,我也是人,我也會累的。(經典!)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我了~
不久前我都俾兩個師奶夾攻過~~XDDD
講到我早就應該嫁~而家好似有中女危機咁~~
我應該仲有青春吧~~(吼~!!!)

小風 提到...

青春啊???.....應該仲有掛....最少都仲捉得到少少青春尾巴啊!!!!
>_<廿幾歲就黎「中女危機」未免太早了吧?到時最少要危個十年耶……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