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狗屋外曼特賣會2010

  我是外曼的新手、初心者,雖然外曼歷史更悠久,風評讚譽偶有聽聞,卻一直沒有進入那個世界。
  說是機緣,也跟中文言小日漸式微有關,還記得大學時期幾乎一天一本,偶有書荒也不過一兩個星期,近年,書荒一鬧就是一兩個月,超可怕的,進而不得不跟著大勢進入網路原創小說的大潮流裡……
  哪想到,竟然,會陷落在外曼世界的呢?唉~都是圖書館惹的禍啦!>"< 其實是茱莉亞.昆恩做的好事,她筆下的柏家人一整個讓我傾倒啊~~~
  很可惜,我在圖書館借到的《公爵與我》和《紳士與灰姑娘》早就絕版了,而同系列的《聖情的戀愛》更被網拍炒至三倍價錢,我荷包很痛,下不了手啊~~~(吶喊)


  所以,去買新書轉移一下視線吧!狗屋外曼特賣會好像連續兩年舉辦了,希望明年還有啦~荷包很痛啊!!!!加上在澳門好像沒有租書店有外最可借??(我在自家Blog上講了三四次有吧?都沒有人跳出來跟我說「其實有哦…」……orz 白日夢碎啊!!!)

  所以,一個不小心,目前書單就已經有38本了....orz (謎之聲:此人沒救的啦~)
  也好,挑得多,下面幾個方案的折扣優惠的底線都達到了....其實不容易呢!尤其是65折的那個區段只有30本卻要挑到8本....囧"我也是勉強達到而已...


  噢,那個問卷調查的5元是全單5元,就連口香糖都買不起的價碼,實在是啊!完.全.不.吸.引,但抱著可以令出版社出版更多合口味的外曼,我還是試著去填,辛苦填完了,它竟然無法送出?=口=好啦~就讓那5元留給出版社好了……




ps:我的書還沒下單,等它們到我家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亂買書單吧!^^" (有些是靠口碑選,有些則光看文案就衝了,感覺有點來亂的說...))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