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3D初體驗 -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2010年春天迪迪尼動畫,我的第一部3D電影。

港譯:愛麗絲夢遊仙境
台譯:魔境夢遊

原著維基 & 電影版維基
官網:http://www.bvi.com.tw/movies/alice/

奇摩電影
的簡介: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演)、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


簡單點,就是愛麗絲長大了,早就忘了童年時去過仙境(魔境),卻意外地重踏舊地,遇上故人也是全然陌生,故人幾乎都認不出愛麗絲,除了瘋帽客……(以下有更多劇情哦~)



  我把它當做原著故事的續集創作,小女孩再多夢境也得長大去面對現實和命運的,失去父親庇蔭的少女不想步入眾人期待的婚姻,她還有什麼路呢?

  那裡是魔境,因為少女要面對屠龍的命運,因為手足相殘爭奪王位的戰爭必然上演……
  瘋帽客還是智蟲跟她說曾經有個小女孩竟然叫魔境做仙境……讓愛麗絲總算憶起小時候的事情~然後,總算勇敢地站起來面對惡龍。

  我喜歡咧嘴貓,好一個不捲入政治,呵呵,貓貓本來就是這樣子~
  看到牠跟帽客要帽子的痞相,還以為牠去落井下石,才默默可惜了這個角色,牠就馬上翻盤!呵~當然啦~這是個童話故事嘛!壞人太多就太可惜了~

  那個……其實我不太看得懂,黑騎士暗示紅心女皇殺了國王(King)是指她的丈夫還是她的父親啊?@_@

  好喜歡白女王對黑夜騎士和紅女王的懲罰,有夠狠毒的,不見血的復仇!比紅女皇熱愛的斬首過之而無不及吧?果然是親姊妹呢!XDDDD


  差點忘了說3D的感想,真的很立體呢!我覺得我愛上它了!>/////<這一部我是在西門町看的……啊!!!!!澳門什麼時候才能有3D影院啊!!!!!(吶喊)
  好想重看2012啊!當然是為了3D版......Orz



最後再來一張電影海報吧!蠻不好找呢~就算是google....

呵呵~我喜歡這一張的小白兔,一副「你快要遲到了!」的樣子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澳門睇怕都未會有3D住吧~~(>"<)
想睇可能要北上or去HK啦~~orz

小風 提到...

好遠啊~~~我並沒有那麼熱愛電影到排除萬難又千辛萬苦加千里迢迢去看……
澳門快D引入啦~~~~~~~(再吶喊)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