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華麗后台》 Nine

  這部電影,一句講完——很華麗的舞台,很無力的劇情。不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嗯,說來還真的有點想叫回水,那個舞台如果是真人版……門票我願意最少付雙倍至三倍價碼。便宜一點,我也許會去看個兩次。

  可惜,它是電影。我個人覺得不太值得進戲院看,如果你喜歡華麗的歌舞,找個大尺寸的螢幕大概就很ok了~


  大會堂三月中旬才上畫,戲名、劇情簡介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我是因為看了預告片才買票的,心想——這大概是西方版的《如果.愛》吧?怎會想到它能如此的糟糕?唉……
  剛剛在網上略看了一些網友的影評,說它很貪心的請來七大天后合演,嗯,說真的,我只認得妮歌潔曼而已( ̄▽ ̄)"孤陋寡聞得很...所以我進戲院可不是衝著那些天后的,純粹是歌舞預告做得不錯而已……



  回頭想想,其實,《如果.愛》的歌舞不比它差,而且劇情張力好太多太多太多了~~別說劇中劇的劇情也不弱,同是一個人(主角)周旋於兩三個情人之間,《如》的女主角也許不是每一位都用上真心,也比《Nine》的男主角來得好,他連自己做錯什麼都不曉得!囧!五十歲的老男人還「長不大」,一直叫媽媽,我還真想請他砍掉重練,來生再來一次算了! ="= (不爽!!!)

  講回片中值得看的歌舞,說真的,妮歌不唱比較好……她那一段令我很想睡啊~~雖然媽媽唱的那段也差不多,可是有正太小孩在串場,母親交替著跟不同時歲的兒子說教的點還……ok啦~
  嗯,情婦那一段則有種在看艷舞的感覺……=_="是說看著也有點尷尬,比起設計師的什麼鬼歌舞廳更色,明明舞衣也是差不多的露……
  噢,忘了說剛剛發現的第二個版本的預告片的那一段真的很有某年代的MV fu...



  而個人最愛的是【Be Italian】的那場沙沙舞……可惜youtube上沒有full version的版本,就不貼過來囉~



ps:看完之後想起——澳門好久沒有歌舞劇上演了耶?好像都只是音樂劇而已?@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