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充滿V殿的《[HP]懶人德拉克》

BL向HP同人文。
DMXHP

篇名:《[HP]懶人德拉克》

作者:忘卻的悠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34565
字數:336,699

文案:一個不知道劇情的德拉克,一個從原著六年級回來的救世主。
哈利:等著瞧,等會兒德拉克會過來挑釁我們,然後要約我們午夜決鬥。
羅恩:哥們,不是我打擊你,整個巫師界都知道馬爾福家……,咳咳,等會兒他願意下來吃飯就是奇跡了,斯萊特林的長桌離開我們這裏有10米呢。挑釁……得我們走過去讓他挑。

赫敏:雖然他是教授,但是客觀的說……他真不討人喜歡。
哈利:他當然不是好人,他肯定是……不過今年除外,我打算等到2年級再開始恨他。
赫敏:噗……
哈利:赫敏?
赫敏:沒事,哈利,對不起,我想太多了。

努力遵照鄧布利多指使消滅魂器的救世主痛哭。
“鄧布利多教授,你騙我!!你明明說有7個魂器,這都24個了!我要滅到什麼時候去啊!!”
某個偷聽的懶鬼,破天荒的自己站起來走人。

教授:德拉克?馬爾福!你給我站起來。
小D:隻是坐著熬製魔藥而已,你太大驚小怪了教父。

懶人德拉克和懶人伊爾迷兩個文沒有任何關係……唯一的關係是……都是我寫得。
兩位懶人還是有區別的的。小伊是從腦子到人都懶得動。德拉克是喜歡動腦子不喜歡動人。

本文中哈利是重生的,不過是六年級重生的,在他知道魂器,但是依舊認為教授和德拉克是壞人的時候重生。
但是德拉克是個不知道劇情的。

DH走向試讀:
“德……德拉克……這個……還是我來比較好,你這麼……喜歡悠閑的一個人……”
“適當的運動有利於身體健康,父親一直為我的運動量不足感到擔憂,我不能讓他再擔心了。所以我決定保留這唯一的運動。”
“…………”
“幫我脫衣服,然後自己脫了,去躺好,波特。”
“……是。”
下麵是抽的時候緊急處理過程。


=========================

  正如標題,說什麼心得感言之前,必須讓我吐糟一下——未免太多V殿了啦啦啦啦啦~~~~~

  囧!明明主角是小龍跟小哈,怎麼可以有那麼多V殿的呢?

  文末最後,小龍還說不如湊數到兩打——24個算了……(吐血狀)

  是的,我個人對V殿有點過敏,何況這麼大量的V殿,我真心覺得很………毛毛的ORZ

  而且,作者大人竟然給我家教授安排了一位V殿當伴侶,太過份了,我有點受傷了的感覺……T_T



  好吧,其實,除去了V殿,小龍跟小哈這一對的感情其實處理得很不錯的,我還蠻喜歡這兩隻教子的說~

  只是,我真的無法接受那麼多V殿啊啊啊啊啊!

  故事完結在生育計畫上,不想冒生產之險,又想要血脈後代,就拿魂片批量生產是哪招!?囧!

  好可憐的V殿,非一般的炮灰&大配角,反派嘛……好像算不上了?@_@

  雖然小哈也很可憐,就那樣被吃定了,明明是個懶鬼,也反攻無望,獅院的宿命吧?XD

  嗯,這兩隻小的感情還真的有甜到,溫馨的,輕鬆的,甜甜的,軟軟的……還蠻不錯看的。

  值得一看的啦,只是我不吐糟會死而已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