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令我鬱悶的《hp幸福不遠》

篇名:《hp幸福不遠》

作者:冰類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39423
字數:447,600

文案:本文講的是重生後的小哈進入斯萊特林後改變一切和教授幸福生活的故事。
(小哈重生後個性已變)

cp:ss/hp,結局HE.

===============================

  我真的看得很鬱悶,因為文案看起來還不錯嘛!
  不傻的小哈,如何拿下蛇王神馬的,多令我期待啊啊啊啊啊啊~~~~

  唉~好吧~純清水文也不錯,可是,說好的HE呢? T_____T 木有看到啊啊啊啊啊啊啊~~~~(泣)

  文中的對戰也許寫得很不錯,可惜我的戰意不高,只想看感情戲、平淡溫馨、幸福滿滿神馬的都木有啊啊~~~

  篇名不是說「幸福不遠」嗎?怎麼看到結局都木有看到呢?這是詐騙吧?是吧?T口T~~~

  雖然教授跟小傻哈有約會、有成為伴侶、有同床共枕、有唯一的一吻,但是這兩隻連互訴愛意都木有,連求婚也木有,許諾神馬的都是浮雲……我真的很桑心啊啊啊啊啊啊~~~~

  有多期待,就有多失望,是說我中間斷開那麼久沒看HP文了啊!怎麼還這樣子對我呢呢呢呢~~~~(回音)

  唉~作者大人寫得還OK,文句什麼的都OK,就是劇情不甜,不肉,不溫馨……走忙碌風,很忙的跟V殿對招,很忙的解謎設局,很忙的對不起,就是沒多少真相,真相後的幸福抱抱也木有多少……

  那些劇情真心的太浪費角色和設定了,唉~~~~不推啊!
  
  當然,如果很想看V殿如何倒楣的,可以一看。(我森森後悔,為什麼要看呢我~~~~~淚目)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