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有點言小的《大丈夫小媳婦》

篇名:《大丈夫小媳婦》
 

作者:楚秋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23100
字數:269,748

文案:天真大學生韶晴,遇上老男人周琛,結婚,生子,生活了一輩子,卻缺少了戀愛這一環。

=============


  文案很簡單的一句話,看到「卻缺少了戀愛這一環」時,我有點不想看……因為我看小說是有能本事把所有小說都當做言情小說的,嗯,除了小數沒有雙主角的作品XDDDD

  最初幾章是交代天真女大生有多天真,有多簡單,順帶說說如何造就這份天真的,所以我看得斷斷續續……

  這兩天終於是看完了,感情戲是有的,談情嘛,就融在生活裡了,沒有轟轟烈烈,就是執著男主很強勢又很霸道地讓女主的世界剩下他,只能在生活裡面對和習慣,像女主閨蜜說的慢慢以習慣蠶食女主的戒心……嗯,我看嘛,就是傳說中的「溫水煮青蛙」,那傻蛙還覺得溫暖呢~被吃掉都不覺XDDDDD

  男主很得我心,雖然情商真的有點低,但出手快狠準,而且懂得擺低姿態,有點腹黑卻又有夠誠實,沒有藝術性誤導,直接無辜地誰讓你誤會呢!XDDDD
  太壞了,當然,又未至於不會甜言蜜語,該說的承諾來得慢還是來了,呵呵,看到女主聽得別扭卻舒心的時候,很想給男主一個讚,功課做得到位啊!就算明明不配,可是有努力,總是有得著的,傻女主明知道還是掉下去……

  最後的結局,男女主遇到女主初戀時的糾結、不自信,床頭小吵,床上和諧,很有婚姻生活的味道,當然啦,最煽情的是男主那弱弱地問:可以愛上我嗎……
  我跟女主同感,這叫人如何不感動呢?如此強勢的男主,這句話太犯規了吧!外掛開太大了吧!

  如此強勢霸道的男主明明放不開手卻又不自信,真的太言小了,但我喜歡!!!!!!XDDDD


  推薦給喜歡看言小的朋友。(咳,是有點言小,但未至於很言小,一心只看言小的朋友也許會嫌棄它的戀愛戲份太少的……-3-)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