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米虫的清穿日子》BG向

篇名:《米虫的清穿日子》
作者:宅女爱财
連結:http://www.qdmm.com/MMWeb/2467830.aspx
字數:263,716

文案:這到底是個神馬樣狗血又悲催的人生!
我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宅女而已,為嘛只是出個門採購下生活必需品,就有人(或者神?)送我一花瓶花瓶?
送花瓶到沒啥,就當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但是,為嘛花瓶是從半空中給的哇?你伸手遞下會死是咋滴哇?
好吧,半空就半空,就當嫩太雞凍,一時沒抓牢,但是為嘛送給我的頭哇?我長著手呢,你沒看見哇?
嗚嗚嗚,可憐的瓦,就這麼離開了瓦可愛滴電腦和幸福滴宅女生活.
啥?這還不夠狗血不夠悲催?再次睜眼,我居然身在那個被穿越穿成網子的大清朝?還是那個被穿爛了的康師傅時期的初期?

=============


  好久沒看清穿文了,突然又想念起我家四四了……如題,此文BG向,放心。




  跟《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有點像,可是談情的段子多很多,而且包子們也多很多,兩篇各有千秋,我都愛啊!

  如果這一本也出實體書,我肯定也會買一本回家收藏翻看的。

  說兩文相似,不止是書名和女主的自我定位,還有那些小玩意兒啦、愛藏書啦、花燈啦、畫啦……我就不一一列舉了,但我覺得這些相似很平常,也沒什麼關係,就像穿越梗、空間梗、系統大神梗神馬的,都只是故事元素,要用角色把它們串連起來,說出另一個故事,才是真功夫啊!

  更何況這是歷史穿越文,角色來來去去大概也就這些了,如何給予角色靈魂才是作者的功底,我喜歡看類似的故事,就像喜歡吃同樣的菜色,難道你A店吃了麻婆豆腐好吃,到了B店、C店就絕不點這個菜嗎?太傻了吧?

  咳咳,我說這些是怕有人跳出來說作者大人抄襲神馬的啦,這上升得太大……=口=網上寫個文而已咩~

  此文的四四讓我很有愛,咳咳,其實很多四四我都很愛XDDDDD

  包子們也很可愛,就是完結得有點快=3=明明可以再寫多些嘛~寫寫包子們的互動神馬的,寫寫弘暉長大的感想神馬的,寫寫皇后的感慨神馬的……反正我就看不夠啦~

  真的有點很浪費了那些小角色們的……唉~

  總的來說,愛書蟲那本的人,米蟲這本大概也會看得開心吧?呵呵呵~~~我喜歡,看得我挺舒心的。


PS:找官網連結才發現,終於離開晉江了!YEAH!!!!!!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