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很暖心的《一碗玉米粥》

很喜歡!!!>/////<  (BL向注意)

篇名:《一碗玉米粥

作者:夕阳看鱼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9563
字數:204,412

文案:禦廚的後代和軍隊首長的兒子。
一個清秀靦腆,一個嚴峻優雅,
因為一碗玉米粥引發的愛情?事件。


  極其簡短的文案,同時又極其簡單的故事,然後又難得地那麼的貼題,就像一碗玉米粥,給你暖胃暖心,咳咳,就是不怎麼管飽,如果你很餓(餓狼的餓),大概是不夠飽的啦XDDDDD

  是溫馨平淡向的,我在「BL自轉小星球」的分享才發現這篇文的,然後看完全文當然不夠,必須要找番外來看,作者大人在最後說寫文過程中沒人催文,也沒什麼評的樣子,我忍不住留言說說,我幾乎只看完全文的……

  事實上真的很討厭跳坑啊啊啊啊!!!

  作者大人寫得好,我還是會回到官方正版去購買的,有朋友看到我家大量囤積而未拆封的書覺得奇怪,我就得說:很多是已經看完,買回來收藏和支持作者的啦~已經看完又不急著重看,就沒必要拆封啦~~~

  好像沒說到什麼心得,呵呵,就是角色們很得我心,像小星球的主人說的,這文令人饞啊啊啊!御廚後人什麼的為什麼我們都沒遇上呢呢呢呢呢~~~(無限怨念)

  咳咳,是的,不管是心態還是身體,太餓時不宜看此文,會更餓哦!!!XD
雖然它寫食物的篇章不多,還是有夠令人餓的!

  很喜歡解決父母心結那一段,雖然不可能太容易接受,那個什麼分離的要求確是很狗血,但一切緣自生活,也算是很疼孩子的父母了啦!

  我本來是很討厭分離的段子的,但作者大人把他倆分開的時候,那種心貼心的感受與無盡思念寫得太到位了,咳咳,當然也可能純粹是寫得分外得我心而已啦,我又不知道那種抽象的感情該怎麼寫才到位,但他倆口子感動我了,是一種明明分開,卻又心貼心,思念卻不悲傷的分離讓我想起某經典詩句——思念已是不曾閒,根本沒空傷心!



PS:番外的「不怕嚇著它,怕嚇著你」的地方真的有看得到姚青口水吃得太多被同化了啊啊啊!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