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音樂劇《職場抗戰日記》

海報
好久沒看音樂劇了……嗯,其實我自己比較習慣叫「歌舞劇」,比起「音樂」二字,又歌又舞不是更歡樂嗎?XDDD

真心說,我還真的很喜歡歌舞劇的!帶有一點點故事性質,又有歌,又有舞,多麼豐富的節目啊!
(咦?這些要點,不就是寶里活電影的特色嗎?XDD)

可是看字幕的孩子真的傷不起啊~

近年的歌舞劇都是外來節目,雖然藝術無國界,但看字幕真心覺得不夠過癮啊!

 這個劇目算是終於等到的了……雖然隔幾天還有《賈寶玉》可以看,兩個都是歌舞劇,嗯,這個11月的節目很不錯呢!(CMM張卡今年總算物有所用又用得開心了~)

劇情就跟劇名一樣,以職場/辦公室為主,歌曲也是跟著劇情走,最得我心是最開場的兩三首快樂,一整個寫到打工仔的心酸加怨念,而曲風卻是輕快的/歡快的,有種把怨念唱出來就跟自己無關的被治癒感,感覺很良好。

  噢……好吧,說到劇情,真心說沒什麼劇情,很肥皂,我偏心歌曲更多,如果劇情可以再好一些,我會給這個劇目滿分的,呵呵~

  總的來說,看得很輕鬆,有笑點,有舒服到。謝幕時,幕後人員說希望這個劇有再演出的機會,嗯,真心說此劇真的值得一看,然而還沒出色到我願意重看一次……

   如果它真的有機會再演出,我也樂意讚它及分享的啦~~


PS:作曲作劇又演出的那位人兄,太多才多藝了吧!囧!場刊的簡單讓我目瞪口呆,怎麼那麼忙啊……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KC 提到...

你好,我們是無名劇團,正是《職場抗戰日記》的創作團隊。我們現正收集有關觀眾的觀後意見,看到你刊登的觀後感,我們希望可以跟其他網友分享你的意見與想法。

我們希望把此文章直接連結到以下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jordan.cheng.theatrepage

待覆,謝謝!

小風 提到...

TO KC,

這篇觀後感……自己重看也覺得很簡陋……如果用得上,請不要客氣的拿去吧!^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