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還不錯的《HP我想讓你幸福》

  剛剛試著去找連結,發現作者大人把文鎖了,@口@發生什麼事?怎麼那麼狠啊……幸好有盜文(?),我才不至於錯過呢~

   篇名:HP我想讓你幸福

   作者:夢想成空

   簡介:作者喜歡斯內普,想要改變他的命運。本文走輕鬆溫馨路線,主角非萬能,非無敵,耽美文。
   配對:斯內普/衛維恩
   作者語:本人超愛教授,想讓他幸福一次。
   PS:本文有生子情節,我實在是喜歡軟軟嫩嫩的小包子啊~~
   內容標籤:HP魔法時刻靈魂轉換穿越時空搜索關鍵字:主角:衛維恩,斯內普|配角:鄧不利多,德拉科,哈利|其它:哈利波特系列人物
   PS:主角之一並不是HP中的人物
   說的是一個中國男孩穿越變成了一個精靈 並且來到了harry potter的魔法世界
   因為心疼snape的孤獨與寂寞 所以下定決心要給snape滿滿的愛
   是一篇比較甜完全不虐的文
   其中有生子情節
   雷此者慎下


  以上簡介是謎之網站上顯示的,作者大人原來的版本不曉得是什麼樣子,好奇發生什麼事要整篇鎖起來,這個動作是作者大人自己做的吧?

  故事就是一般的教授文套路,沒有雷點雷到我,所以我不曉得是哪個環節有問題而鎖掉了,因為有讀者拍磚頭拍得太狠,作者大人一個玻璃心就鎖起自己了?囧,熱愛腦補真要命啊~

  咳咳,故事很簡單,就像作者說的,讓教授幸福,原創角色是穿越的教授迷,不是NC粉的那種,有經歷過相處,被教授的隱性溫柔暖到心的孤寂靈魂自然輕易就掉落愛河了,接下來就是溫水煮教授,多麼簡單的套路啊!!!一整個就是我的茶啊啊啊啊~~~

  雖然後來的戰鬥有點太多,但看在兩人甜蜜的平淡生活也不少,就算是一篇合格的甜文了!(蓋章認證)

  沒有很出彩的地方,淡淡的,轉折也沒什麼,吵架也吵不起來什麼的真的很有愛啊!我喜歡這樣子的教授文~

  咳咳,但不吐糟會死的我還是要吐糟一下:那個伏地魔的來源未免太敷衍了些吧?
雖然我對於V殿沒有愛得很,再敷衍些也沒關係!(吐糟自己:那你吐糟個什麼勁兒啊你!)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