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讀完《HP之冰王子的面具》

小風事先警告:此文18禁、腐向、NP(5P)、亂倫、世界觀崩壞不解釋。


篇名:《HP之冰王子的面具》
作者:暗夜火舞
字數:302,707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13737

文案:當癡情之人揮劍斬斷情絲,
當無情之人重新回歸現實,
戴上名為純潔而又多情的面具,
做遊戲人間的冰王子。
芝麻包賣萌裝迷糊遊戲HP,
灰常淡定的開啟崩壞整個HP的大門……


本文屬於 修真與魔法 混合,天雷滾滾,狗血劇情,淡定圍觀,表受不了啊親,小舞純粹是放鬆心情寫的啊親 不喜的親請直接點×啊。

本文屬5P,德拉科總受,不喜者請直接點×。

各種無差別崩壞,但素小舞有一顆脆弱的玻璃心,磚塊就免了吧親,不怕雷的才敢進呐親,承受能力不夠的親還是點×吧.

本文主線雖然是HP劇情,但還有各種支線,文章並不總是發生在魔法學校,早說天雷文啦,還湯姆蘇啊~!就不要再說瓦雷人啦,瓦雷的自己很嗨皮啊!…好了親,乃還敢點開麼?
(其實我提的警告,作者大人在文案也有提到了啦~)


  終於很不捨地在這個假期讀完冰王子了……
  HP同人系的NP好文真的可遇不可求的呢~(嘆)

  NP文的特點之一是肉量豐富,蛋白質一整個令人滿意啊!可是大大太偏心了啦~雖然是小龍當總受的文,可是既然給傻哈配了人就多寫一下後來嘛,最後他們有木有在一起什麼竟然提都沒有提,所以傻哈是會幸福地完成初戀還是暗然分手什麼的都不知道……害我心裡癢得不行呢!

  小龍的四位伴侶爭寵跟合作神馬的真的非常有愛,呵呵呵呵呵~~~(傻笑)

  咳咳,故事在完結的時候多了幾位龍套,我完全無視掉他們,乾隆同人真的沒興趣得很,只比瓊瑤同人好一些而已,然後它們疑似同時代?所以就很沒愛,算是本文的大瑕疵了,整體上我算是很喜歡這書的了……

  早早就敗回家,慢慢看,慢慢看,捨不得看完什麼的,也感覺得到我對它的喜愛吧?可是我又不敢大推,怎麼說NP還要再加上亂倫……所以標題就低調一點囉~

  然後我必須要強調,我會如此不捨主要是因為NP裡有我家教授大人啦XD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我也想看小哈總受的NP好文,遇到請分享。

另外,我家網誌的爪機版竟然無法留言,我受驚了一下。不過好懶,唔執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