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讀完《我的男友是怪物》

  書名一整個不吸引我,是因為友人大推才看的……

篇名:《我的男友是怪物》
作者:月下金狐
字數:231,228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93513

文案: 吳擎蒼是個怪物。
在他扭曲的人生觀中,世人的仁義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螻蟻。
他忍耐著日趨膨脹的屠戮慾望,手握著尖銳的匕首卻遲遲沒給人以致命一擊。
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個闖進他世界裡的男人。
無論以後將變的如何強大,這個男人始終會是他致命的弱點。
其實說到底,他只是不願意,也不想看到那個男人在自己面前落下眼淚罷了。
重生文,重生後兩人輕鬆種田……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這樣
友人大推說是溫馨文,上輩子明明才一章,我感覺好像看了好幾章……太沉重了,那樣的上輩子,真心接受不能,幸好才一章,勉強撐過就好了,接著就是新生的豆丁生活,小學生什麼的很簡單啊!
  噢,好吧,小孩子也是很殘酷的,於是,故事氣氛感覺是粉綠色的,不灰,也不光亮。
  想說……特異功能神馬的在這個什麼都可能的網路故事氾濫年代,真的,不算特別啊!=口=
  怪物小攻的一般人事理解力相對低一點,像養寵物一樣,還蠻溫馨的,可是中間的分手五年算什麼呢?單純小攻狀況外,一整個被拋棄的忠犬超級可憐……自以為為小攻著想的小受又暗自悲傷,天啊啊啊,有木有更狗血些?
  人生有多少個五年啊啊啊~我個人是最討厭這種狗血分離的!堅決不推,即使這兩隻相處得真的很溫馨也抵消不了……

  呃,所以我對此文是既不反推也不大推,就各憑喜好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