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讀不完《重生之繁衍者》

前言(?):此文未完我就跳坑了,呃,它未完,本來就不能讀完吧?可是我連前三十章都讀不完……



篇名:《重生之繁衍者》
作者:人生若初
字數:(未完)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68047

文案:沒錢沒房沒外掛,21世紀的精英變身34世紀廢材!
3312年的世界,人類擁有了一切卻失去了繁衍後代的能力!!!!!!

  單看文案,我還以為是廢柴扭轉命運的發達史,或者燃燒廢柴拯救世界的救世童話,結果……是等級的變態故事輕鬆版、慢版?囧!
  我森森的被囧到了啦!!!!果然不能靠文案跳坑的……我又切身再體會一次了~唉~


  一開始的未來世界孤兒上場還好,讓我期待著成人心性的正太如何被養成小攻或小受,接著就在畢業準備進入更美好的階梯,當個中等市民的轉捩點被抓到實驗室當白老鼠,他老闆的!這算神馬鬼展開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然後就是大概差不多是裡頭的變態實驗,只是的研究人知道他們在忙什麼,這裡的研究人員連他們自己在運用的病毒效果都一知半解,是在跟主角比廢柴嗎?

  這篇文我也是看到第22章就看不下去了,我對變態文章的抵抗力果然也就十幾二十章的能耐嗎?(這算什麼鬼抵抗力啊魂淡!)

  比起,本文在變態方面少了些標籤,進行到目前還沒有亂倫、沒有群交,呃,可是有奸屍,這有比較輕微些?囧!反正就是變態不解釋了。孩子們慎選文章啊!


PS:以身試雷的感覺真糟糕,更糟糕的是我有「不吐糟會死」的病,雖然病情好像有在好轉(有嗎?)……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透露個結局
最令人噁心的是
對主角蘇雲葛(程雲飛)作實驗又把失敗品銷毀的金博士,竟然! 跟主角弟弟蘇奇客在一起還生子!!!

小風 提到...

樓上強者,竟然能看到結局……囧!為什麼不果斷放棄呢……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