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新世代的【賈寶玉】駕到啦!!!

賈寶玉登陸澳門啦終於!!!YEAH!!!!

  今早十點公開售票,朋友們兵分四路去不同的售票點爭取最好的位置,大俠極其強大地六點幾出門,七點等到十點,三多個小時就是為了那一票,太偉大了,也真的太熱血了~~~好青春啊啊啊~~~(感動)

  咳咳,基於一人最多可以買十張門票,所以我很墮落地拜託熱血友人幫忙買就算了,我收到他們成功買到的訊息時還在床上賴著呢……=//////=

  這個舞台劇(歌舞劇?)我其實期待已久架啦~可是我真的不熱血,不能像某人一樣特地去香港睇……(咳,子華還是我的最愛,所以例外。)

  最後,我決定買兩場,跟不同的朋友去睇,呵呵~算是相對熱情?XDDDD


  話說,我下午去售票網站看,門票真的所剩無幾了,星期六的票只剩下單丁位了,真狠,星期五的話還有小量連位,嗯,當然,星期日場在邊邊上都還有好些連位可以買……後知後覺的孩子動作要快啦~(目測還有5%左右的門票?)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