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讀完《重生帶著莊園到未來》



篇名:《重生帶著莊園到未來》
作者:燕水色
字數:166,863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07009

文案:天哪···我不就是出門買了個東西嗎,你就這麼對待我。
不讓我穿越到小時候或者是古代就算了,可是····可是···你怎麼也不能讓我······

完全清水文種田文,最後兩章告白連坩白,只有抱抱沒有親親,更別說什麼肉不肉的,那是浮雲啊遠在天邊啊~
可是看得很輕鬆,萌物很萌,就是太淡了些,不葷不腥也不甜,淡如水啊~

只有兩行字的文好像太敷衍了些?可是,沒有激情,沒有虐情,沒什麼笑點的平淡清水小說,我還能敲出些什麼來啊啊啊?

攻受都不分的腐文還算腐文嗎?好吧,兩主角都是男的沒有錯,就這樣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