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不捨地讀完《四葉妹妹11》

四葉的美好我推薦所有人都必須要看一看啊啊啊!
雖然不喜歡的人還是不會喜歡,可是我還是必須強調,錯過它就真的錯過太多太多太多了~~~~

第11期敗回家一個月....真的不太捨得看,作者大人一年一本的速度,看完了又要等一年啊啊啊啊~~~(泣)

準備進入第10年了,作者大人終於出到第11本,唉....慢工出細貨什麼的也算是好事啦!!!!T___T
當然更必須要自我安慰的是——作者大人仍健康活潑地在創作後續中~

其實……想想那些消失的作品、崩壞暴走的作品……四葉雖然慢,但仍然是那位四葉,她的平淡生活讓我滿滿的笑意,非常美好的作品,如果可以大量出產就好了……可惜還沒有另一部作品令我產生類似的感覺,我真的不介意大量充斥這類型的作品的,默默看著各種運動漫畫、各種打鬥漫畫、各種戀愛漫畫大量大量地面世,就不得不哀怨一下~~~唉~~~~

在我心情最爛的時候,多得有四葉和子華逗我笑,很感恩的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