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讀完《重生之許你以愛》

  其實這篇讀完好一陣子了,對兩隻的感情還是很有印象呢~算是近來少看的現代耽美文,重生的背景是2003年的病疫期,小攻是醫生,小受是大學生。沒有大開金手指,這兩隻都蠻踏實的呢~

篇名:《重生之許你以愛》
作者:王平子
字數:190,592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19012

文案: 簡化版文案
這是一個後知後覺直男重生後幡然悔悟醍醐灌頂後走上彎路的故事。
再一次的生命,莊周夢蝶亦或是黃粱一夢?韓若難得兩輩子第一次爆粗口:丫的,老子認了!

文藝版文案:
七年之癢,八年抗戰,如果一個人在你身邊無聲無息愛你九年,從不求你知情,不求你回報,為你付出最好的年華,那麼如果讓這個人與你擦肩而過,你能不能夠釋懷?
韓若的答案是不能。
如果再來一次生命的話,如果我再讓我遇見你,那麼讓我償你一世情債,許你一世深愛。


  經歷悲慘人生,英年早逝的小受死前發現身邊有個癡戀自己的小攻,重生後倒追癡心攻的故事,其實也是很簡單的故事,別說被默默守著幾年的小受被感動到,讀者我也被感動到,上輩子的章節才一兩章,但我真的有感受到直男被掰彎的無奈,被如此深愛過,如何不倒追?

  小攻被追得很受寵若驚,所以很沒有自信,事實上上輩子他也是沒有自信的,默默守著是覺得自己不配吧?唉~跟堂妹爭男友/丈夫也確實是個太大的心理關口了,苦了他啊~這倒楣孩子。
   
  雖然看到小攻在糾結的時候會覺得他們在浪費光陰神馬的,可是,嗯,太順利也不可能嘛~他倆的糾結糾纏糾紛什麼的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掙扎了幾天,我還是買下了定制。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