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Kindle 3 換屏記

  其實沒有去查保養期,過了一年就當它沒有保養了~

  就算有,寄到Amazon也太久、太遠了些吧=口=
  既然連Amazon都不寄,就更不會寄給一般店家啦~可是澳門似乎沒有可以換屏(螢幕)的店啊???...
  如果有,請留個店名地址什麼的給我吧~萬一哪天又碎了,不用寄出去,又不用自己動手也很好。

  對了,壞機的朋友請先連接電腦,看看還能不能正常移動文件,如果可以當做USB用,才是只壞螢幕,不能使用,就不止是螢幕問題囉~要找Amazon或專業店家去修才行,嗯,如果是我大概就會買一部新的吧?XD


  以下是我參考的網上教學/分享,就是看起來不難,我才敢自己動手,一邊弄一邊拍照也就45分鐘的事情而已,還可以接受。((但這篇blog我敲了不止45分鐘!!!囧!!!難怪越來越少人寫blog, 真的太耗時間了說……))

1,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843f1f301012dqr.html   這位的教學文字最清楚~

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dd5c2301011k55.html 這位的機型跟我一樣, 最親切, 圖比較多

3, http://blog.csdn.net/younggift/article/details/7436154 這位的圖都比較大/近一些~



一,) 一切準備就緒中,作業工具其實是之前買來以防眼鏡的螺絲鬆脫用的,沒想到竟然是KINDLE先用……





二,) 網上都說後蓋用指甲就能撬起,泣,人家來不及留指甲,唯有傷機蓋的用起子了,這個動作最痛苦,總怕太用力會讓換屏後無法合上,結果是我想太多了……真的直接撬起就好了。



三,) 終於拆了後蓋,來張合照吧~



四,) 接著就是把所有螺絲都起出來,對我而言最大挑戰是對應螺絲——好怕它們自己逃走,真的一粒都不能少啊啊啊!



五,) 我跟著教學說的,把螺絲都放在對應的位置,然後拿起電池,然後拿起所有配件和拆開螢幕跟零件的連結…



六,) 零件都拿起之後就看到碎掉的真相……真的很慘烈啊啊啊啊!!!



七,) 把新的螢幕取代碎的,把零件全部裝回去,就完成啦!我的kindle 3又復活啦!!!yeah!!!!
(一邊做一邊拍照的好處是當你裝回時不確定,可以翻看剛剛拆之前的照片,看著裝很安心~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8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你好呀,我叫lucille~
我的kindle也碎了,又過了保養期,很心痛下~~
見到你的文章實在太佩服了~!!
我住在香港也找不到有換屏,求請教> <"~!!

小風 提到...

to lucille,
我google了一下,香港好像有店家在賣kindle現貨? yahoo拍賣好像也有在賣? 你要不要考慮在香港找店家解決?
我沒考慮香港是因為澳門到香港的船飛錢已經夠我在淘寶買一個新的螢幕了....
我是在淘寶網搜索關鍵字「kindle3」,然後按「銷量」做排行,第2個連結就是我買的店,你可以考慮一下別的....看評論不少人是買回去自己換的,於是我就自己上場囉~因為手邊還有一部kindle4的,抱著萬一失敗就算了的心態沒有太緊張...^_^就成功了~
祝你也順利救回啦~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指導~~~!!!
可惜香港的店舖也沒有換屏的服務><"
我考慮一下是否淘個屏回來換好了~
畢竟寄回去維修也很不方便~!!(Lucille)

小風 提到...

哎呀~說不上指導啦...分享一下個人經驗而已~ ^_^
好好考慮吧~
尤其是AMAZON又出了新一代的KINDLE.....ORZ
好掙扎...手邊已經有兩部了....可是新一代的PAPERWHITE技術令我很流口水呢.....唉~

Fohn 提到...

想請問螢幕要到哪邊購買?我的kindle3螢幕最近被我用鑰匙丟壞了。

Fohn 提到...

想請問螢幕要到哪邊購買?我的kindle3螢幕最近被我用鑰匙丟壞了。

小風 提到...

To Fohn, 你人在哪裡? 我只知道淘寶而已....據說某些有賣kindle現貨的店家有幫忙換屏的服務??
香港的話...好像在yahoo.hk拍賣有搜索到賣現貨機的店...但不知道有沒有螢幕賣~
淘寶賣kindle螢幕都不少~你可以上去搜索一下~加油~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