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平淡溫馨獸人文一篇

篇名:《獸人,我想嫁給你》
作者:雨過天晴的煙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22057
字數:192,071
文案:
一個兩世都默默忍受自己情感的白癡,終於感動穿越大神,於是,他穿越了。。。一個兩世從來都不敢和任何男人交往的小受,穿越後,穿越大神怕他太白癡,所以附送了一個空間。。。一個兩世感情空白的溫柔小白受,穿到了一個只有男人沒有女人的世界。。。然後。。。

=================

又偷懶了一陣子,嗯,可是小說沒有停,只是也看得不多了,工作上手之後突然忙了一陣子……

這篇文剛看完,很想敲一下,實在太溫馨啦~
而且小包子們有篤到我的萌點,作者大人再叔幾個包子們的番外嘛~~~好想看下去呢~~~

很平淡、很溫馨、很簡單、很窩心、很讚的種田獸人文,嗯,算是我看的第一篇以蛇形獸人做第一男主的獸人文吧?呵呵,看太多了,但每次看到主角生蛋都很想笑,一整個有歡樂到,喔呵呵呵呵呵~~

穿越前三年的宅生活,其實蠻恐怖的,一個人在森林中生活三年,沒人對話,如果不自言自語或跟動物們聊天,還真的有可能會喪失語言功能?@_@沒研究,但不想經歷~

先下手為強神馬的太讚了!GJ啊蒙卡!!!! OH....也許是他們的方言問題,角色們的名字好多「卡」、「羅」之類的發音呢!@_@?

金手指有開,但沒有太誇張,本身文明也有一定水準啦~另外,副CP們也粉口愛啊啊啊啊~~~

好喜歡這一篇,嗯,但大概不會想敗回家囉=3=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我看到版主的意見去下了3本書!但是這本我實在看不下去...還是謝謝版主的推薦!

小風 提到...

唉.....我近來也深受「看不下去」的症狀影響著....ORZ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